亚世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0-002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0日以通讯形式发出;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20年2月12日在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含独立董事3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其中,董事林雪峰、LIU HUI、马吉庆、宋华、张肃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JIA JITAO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授权董事长具体办理设立上海子公司的相关手续。
    
    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世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