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11 证券简称:向日葵 公告编号:2020—003
    
    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向日葵”)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上午9:30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曹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进行表决后,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根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司已不再持有绍兴向日光电新能源研究有限公司及浙江向日葵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剥离了原有的光伏相关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已发生重大变化。为了更全面、准确地体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后的战略和发展规划,公司董事会同意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中文名称、英文名称及经营范围发生变动,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涉及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公司已转变为规划、服务、监控平台。为适用公司上述架构的管理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组织机构进行优化调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制定<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管理,特制定《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原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自本制度生效之日起自行废止。
    
    《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授权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 订 后 的《授 权 管 理 制 度》详 见 公 司 同 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浙江向日葵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向日光电新能源研究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在2020年春节前后迅速蔓延,全国各地进行了严格的管控。交易对方绍兴向日葵投资有限公司所在地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返岗返工返学人员防控保障工作做出相关通知,柯桥区企业开工、市场开市、学校开学时间在2月17日以后,具体开工、开市、开学时间视疫情情况定。受疫情影响,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交易价款的剩余部分支付期限相应顺延13个工作日,最晚于2020年3月4日前支付。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署浙江向日葵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向日光电新能源研究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与该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吴峰回避表决。
    
    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2月28日14:30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提交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向日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