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翔药业: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99 证券简称:海翔药业 公告编号:2020-014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和变更议案。
    
    2、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不享有股东大会表决权,在计算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时应扣减回购专用账户中已回购股份,并以此为准计算股东大会决议的表决结果。2019年2月25日公司回购股份实施期限届满,公司累计回购股票63,005,888股,存放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故截止股权登记日,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总股数为1,555,709,365股。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20年2月12日下午14:00。
    
    2、召开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海虹大道71号台州市前进化工有限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孙杨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计2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678,127,587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数的43.5896%。
    
    2、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4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为7,648,470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数的0.4916%。
    
    3、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计16人,拥有及代表的股份为685,776,057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数的44.0812%。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共14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为7,648,470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数的0.4916%。
    
    4、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姚毅琳、雷雨晴律师对会议进行了见证。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685,727,1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9%;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3,9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2、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685,721,2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0%;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9,8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4%。
    
    3、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685,727,2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9%;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3,8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4、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685,727,1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9%;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3,9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投票情况:7,599,570 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9.3607%;45,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5884%;3,9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510%。
    
    5、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685,729,8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33%;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1,2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2%。
    
    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投票情况:7,602,270 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9.3960%;45,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5884%;1,2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157%。
    
    6、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685,719,9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18%;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11,1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
    
    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投票情况:7,592,370 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9.2665%;45,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5884%;11,1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1451%。
    
    7、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685,727,2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9%;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3,8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投票情况:7,599,670 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9.3620%;45,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5884%;3,8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497%。
    
    8、审议通过了《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20-2022年)》
    
    表决结果:685,723,7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4%;45,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6%;7,3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1%。
    
    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投票情况:7,596,170 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9.3162%;45,0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5884%;7,3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954%。
    
    9、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685,697,0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85%;75,1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10%;3,9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投票情况:7,569,470 股同意,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98.9671%;75,100股反对,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9819%;3,900股弃权,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0.0510%。
    
    10、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授权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685,721,1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0%;51,1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75%;3,8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1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685,721,157股同意,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20%;51,000股反对,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74%;3,900股弃权,占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6%。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海翔药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翔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