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发展: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20-006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协议仅为意向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合作事项正式实施尚需各方根据审计、评估结果等进行进一步的协商谈判。因此,该股权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存在《股权转让意向书》涉及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3、由于本次股权转让将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信通网易将不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1、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方发展”)于2020年2月12日与易刚晓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成都信通网易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通网易”)55.30%股权进行转让。在完成对信通网易的审计评估后,公司将与易刚晓或其指定的第三方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协议》。
    
    2、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
    
    由于本次股权出售尚未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无法确定交易价格,因此尚未提请相关权利机构审议,待相关交易条件确定后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重大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所需的审议程序。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姓名                    易刚晓                 曾用名           无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住所                        成都市武侯区致民路36号*楼*号
                        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与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任职单位              任职日期             职务        是否与任职单位存
                                                                      在产权关系
            信通网易            2013.01—至今     执行董事、总经理   是,持股44.03%
    
    
    交易对方易刚晓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概况公司名称 成都信通网易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33号
     主要办公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33号成都武侯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B栋3
                         层305-1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易刚晓
     注册资本            1,200万元
     成立日期            2003年10月28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1077559507681
                         计算机网络的研制、开发、设计、安装;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销
                         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
                         技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批发、零售计算机元
     经营范围            器件、医疗器械(II、III 类)、卫生用品、通讯器材、机械设备、办
                         公用品、机电产品、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建筑材料、日用百货;
                         计算机技术、医疗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
                         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股东持股情况:序号 股东名称 出资数额 金额(万元) 占比
    
                                     (万元)       现金出资    实物出资
       1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      663.60           663.60           -    55.30%
                  有限公司
       2           易刚晓              528.40           442.80       85.60    44.03%
       3            梁波                8.00               8.00           -    0.67%
                    合计              1,200.00         1,114.40       85.60    100%
    
    
    信通网易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本次出售公司持有的信通网易55.30%的股权,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公司持有的信通网易20%股权已出质给天津辰阳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融资担保,该质押将于本次股权转让正式交易前解除。
    
    本次股权转让将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公司不存在为拟出售股权的标的公司提供担保、财务资助、委托该标的公司理财,以及其他该标的公司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3、该股权的帐面价值和评估价值需经专业机构审计与评估后确定。
    
    四、《股权转让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一)收购标的
    
    股权收购方或股权收购方指定的第三方拟收购股权转让方持有的目标公司55.3%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将导致股权转让方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变更,目标公司不再是股权转让方的控股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方将严格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重大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所需的审议程序。
    
    (二)股权收购方式
    
    股权收购方和股权转让方同意,股权收购方或股权收购方指定的第三方将以现金方式完成收购,有关股权转让的价款及支付条件等相关事宜,由双方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进行约定。
    
    (三)保障条款
    
    1、股权转让方承诺应及时、全面地向股权收购方提供其所需的目标公司信息和资料,以利于股权收购方更全面地了解股权目标公司真实情况;并应当积极配合股权收购方及股权收购方所指派的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双方同意在股权收购方完成对股权转让方尽调及审计评估后的120日内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协议》。
    
    2、股权转让方保证目标公司为依照中国法律设定并有效存续的,具有按其营业执照进行正常合法经营所需的全部有效的政府批文、证件和许可。
    
    3、股权转让方保证,待双方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时,目标公司的其他股东同意放弃对拟转让股权的优先受让权。
    
    4、股权转让方保证,在与股权收购方进行谈判期间,不与其他第三方就转让股权事宜进行任何谈判、协商,排他期最长不超过本意向书签订后120个工作日。如违反本条款内容,股权转让方将赔偿股权收购方预期收益损失。
    
    (四)生效、变更或终止
    
    1、本意向书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对本意向书内容予以变更。
    
    2、若意向双方能够进一步达成《股权转让协议》,则该协议需经股权转让方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
    
    3、若股权收购方对尽职调查结果不满意或股权转让方提供的资料存在虚假、误导信息或存在重大疏漏,其有权单方终止本意向书。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受国内经济下行及疫情的影响,公司管理层正在探讨公司未来发展和新业务战略转型及落地工作,本次公司将置出医疗信息化相关业务以满足新业务的拓展。
    
    本次股权转让将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信通网易将不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贸易收入稳定,并即将开展不良资产运营管理及其他投资业务。本次股权转让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方将严格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重大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所需的审议程序。
    
    六、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1、本协议为意向性协议,正式股权转让协议的签署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股权转让意向书》涉及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股权转让意向书》。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方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