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股份:关于子公司与惠州市杰佰净化有限公司签订口罩生产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097 证券简称:智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与惠州市杰佰净化有限公司
    
    签订口罩生产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短缺的局面,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智云股份”)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国务院及地方政府关于全力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部署,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三力”),迅速应对疫情所需,积极研发口罩生产所需的设备,协助口罩厂扩大产能,解决目前口罩生产供应不足问题。近日,鑫三力与惠州市杰佰净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佰净化”)签订了高速平面耳带式口罩全自动机生产线、N95耳带式口罩全自动机生产线、平面口罩后工序生产线、口罩耳带电焊机的采购合同,均系鑫三力获得的首份口罩生产设备的订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惠州市杰佰净化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亚先
    
    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整
    
    统一信用代码:91441322MA4UM1HJ8X
    
    注册地址:博罗县园洲镇梁屋村东江路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医用口罩、医用拭子、医用棉签等医疗防护用品和医用耗材、无尘布、无纺布、净化棉签、净化包装材料等无尘净化耗材及其相关配套设备;销售:防静电无尘服等防静电防护材料及设备、导热垫
    
    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片、相变材料等导热材料、导电垫片、导电胶等导电材料、鞋底清洁机等环境
    
    控污设备及系统、电子行业用清洁剂、电子材料、工业用保护膜、感压纸;无
    
    尘室及无尘耗材的检测;电器、玩具、纺织品物理化学检测;无尘无菌室设计
    
    安装;无尘服净化处理;无尘净化设备及相关材料的净化处理;自营及代理各
    
    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
    
    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设备采购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甲方(买方):惠州市杰佰净化有限公司
    
    乙方(卖方):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合同标的:高速平面耳带式口罩全自动机生产线、N95耳带式口罩全自动机生产线、平面口罩后工序生产线、口罩耳带电焊机
    
    3、采购数量:合计65套
    
    4、合同总金额(含税):人民币10,6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零陆拾万元整)
    
    5、首批交货日期:2020年3月15日
    
    6、交付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梁屋村东江路惠州市杰佰净化有限公司
    
    7、合同履行期: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开始履行,长期有效,直到双方合作结束。
    
    三、设备采购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口罩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公司所能帮助口罩厂迅速扩大产能。本设备采购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口罩自动化生产设备领域实现突破,并得到了市场认可,有利于公司相关产品的市场推广,对公司未来发展构成积极影响。
    
    2、切入口罩生产设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医疗器材以及医疗设备相关的自动化设备市场,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
    
    3、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把握口罩自动化生产设备行业的发展机遇,逐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根据未来市需求,不断加强口罩自动化智能制造系统
    
    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提升我国口罩生产的自动化水平,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4、杰佰净化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设备采购合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杰佰净化形成业务依赖。本次订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设备采购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设备采购合同系日常经营性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五、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鉴于口罩市场的供需关系以及价格体系存在剧烈波动风险,杰佰净化有可能因此而对本设备采购合同进行必要的调整。
    
    2、公司子公司鑫三力在自动化装备领域具备较强的实力,但是考虑到公司刚刚进入口罩机械设备市场,公司的相关产品仍存在不被市场认可的风险。口罩机械设备的进一步市场开拓仍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3、切入口罩生产设备行业将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但是,对公司业绩持续产生积极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及财务报告。
    
    4、订单双方履约能力良好,但订单履行过程中可能遇见受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相关风险。
    
    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设备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