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力生物: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7-069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2017年11月9日以专人、邮件和电话方式送达。

2.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2017年11月10日上午在龙力研究院302

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董事刘伯哲、王奎旗、

聂伟才、倪浩嫣、杜雅正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

4.会议由董事长程少博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董事经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关于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

详见 2017 年 11 月 13 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关

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