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股份:委托贷款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5-05-22 09:4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星宇股份 证券代码:601799 编号:临 2015-023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贷款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贷款对象: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委托贷款金额:15,000 万元

●委托贷款期限:一年

●贷款利率:8.7%

●担保: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

一、委托贷款概述

(一)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宇股份”)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签署《委托贷款合同》,委托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向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城生态”)提供 15,000 万元委托贷款,用于补充日常营运资金等,贷款期限为一年,贷款年利率 8.7%。本次委托贷款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公司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6.5 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且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该议案已经公司 2014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委托贷款金额在总额度范围内。

二、委托贷款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董事会已对委托贷款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其履约能力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

(二)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委托贷款对象名称:常州龙城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星宇股份 证券代码:601799 编号:临 2015-023

住所:常州新北区汉江东路 1 号

法定代表人:唐华亮

注册资本:30,000 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态旅游、文化产业、房地产业的投资;自有房屋租赁服务;投资咨询服务;绿化养护服务;农业生态环境建设、农业观光旅游服务;花卉、苗木、林果的种植;农业产品技术的开发、转让、服务;土地前期整理、城市基础设施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府授权范围内对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

2、龙城生态与本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3、龙城生态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经常州汇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总资产98,451.50 万元,净资产 34,500 万元;截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未审计)总资产97,797.48 万元,净资产 34,500 万元。

三、担保方基本情况

1、担保方的名称: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

2、住所:常州市新北区高新科技园 6 号楼

3、法定代表人:盛新

4、注册资本:100,500 万元

5、经营范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资产管理(除金融业),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投资咨询)及投资服务;自有房屋租赁业务;工业生产资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销售。

6、2014 年度合并报表财务情况(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总资产4,482,330.36 万元,净资产 1,513,106.09 万元,营业收入 601,932.78 万元,净利润 43,630.87 万元。

四、委托贷款对公司的影响

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情况下,能够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和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五、委托贷款存在的风险及解决措施

委托贷款存在一定的履约风险,为了控制风险,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委托贷款提供了担保。同时,公司将持续关注龙城生态的经营情况。

证券简称:星宇股份 证券代码:601799 编号:临 2015-023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金额为 25,000 万元,无逾期情况。

特此公告。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宇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