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的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5-05-18 10:2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32 股票简称:东方明珠 编号:临 2015-037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2015 年 5 月 15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决定,对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明珠”)股票予以终止上市。

●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 2015 年 5 月20 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 自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本公司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票余额可能显示为零。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前,本公司股东对本公司所拥有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后,本公司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将按照 3.05:1 的比例转换为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视通”,股票代码:600637)A 股股票,届时,本公司股东可进行百视通股票余额查询。相关股票上市安排请关注百视通公告。

2015 年 5 月 15 日,本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5】199 号《关于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对公司股票予以终止上市。

一、终止上市的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终止上市的日期

1. 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2. 证券简称:东方明珠

3. 证券代码:600832

4. 终止上市决定日期:2015 年 5 月 15 日

5. 摘牌日期:2015 年 5 月 20 日

二、终止上市决定的主要内容

2015 年 5 月 15 日,本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5】199 号《关于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决定内容主要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 14.4.9 条和第 14.4.10 条的规定,经本所上市委员会审核,意见,本所决定对你公司股票予以终止上市。

根据《上市规则》第 14.4.12 条的规定,本所将在公告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决定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对你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三、终止上市后股票登记、转让和管理事宜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根据本次重组方案,本公司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将按照 3.05 股东方明珠股份换 1 股百视通股份的比例转换为百视通 A 股股票,具体换股事宜公司将另行公告。

四、摘牌日期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4.12 条的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 2015 年 5 月 20 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在此,对各位投资者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关爱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 5 月 18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