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地产: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5-04-03 13:0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159 股票简称:大龙地产 编号:2015-004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龙有限”)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6 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决议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该议案经公司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根据上述决议,大龙有限择机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一)2015 年 4 月 1 日,大龙有限出资 15,000 万元,向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顺义支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购买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定活宝”(产品编号:EB4328),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定活宝”

2、理财币种:人民币

3、产品类型:本金保护型

4、本金:15,000 万元

5、产品收益起始日:2015 年 4 月 1 日

6、最短持有期限:1 天

7、最长持有期限:365 天

8、产品赎回:自产品收益起始日起 365 天内任意工作日均可赎回,若 365 天到期未赎回,则产品自动到期,本金和收益将一次性返还。

9、预期年化收益率:持有期限在 1-7 天的收益率为 4.0%;持有期限在 7-14 天(含 7 天)的收益率为 4.6%;持有期限为 14-30 天(含14 天)的收益率为 4.7%;持有期限为 30-60 天(含 30 天)的收益率为 4.9%;持有期限为 60-90 天(含 60 天)的收益率为 5.0%;持有期限为 90-365 天(含 90 天及 365 天)的收益率为 5.2%。

10、资金来源:控股子公司大龙有限自有闲置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光大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2015 年 4 月 2 日,大龙有限出资 10,000 万元,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购买江苏银行聚宝财富机构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编号:聚宝财富 2015 稳赢 53号),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江苏银行聚宝财富机构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

2、理财币种:人民币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本金:10,000 万元

5、预期年化收益率:5.15%

6、产品收益起始日:2015 年 4 月 3 日

7、产品到期日:2015 年 6 月 18 日

8、资金来源:控股子公司大龙有限自有闲置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江苏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理财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较低,所使用的资金为自有闲置资金,金额在股东大会授权额度内,按照决策、执行、监督职能相分离的原则严格规范的执行审批流程和决策机制,风险可控。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因此使用该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

三、截至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金额为 45,000 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22.51%。本事项在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

四、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龙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