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高速:关于预计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上交所 2015-03-30 12:2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 2015-006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 2015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次日常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涉及的日常关联交易是为了满足本公司日常业务开展的需要,关联交易各项条款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本公司未对关联方形成较大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本公司于 2015年3 月27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关于公司2015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经与会6位非关联董事表决,一致同意上述议案,所有关联董事均回避表决。

公司2015年度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议案不需要提请公司2014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关联交易,并发表独立意见:本次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交易定价客观、公允,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本次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预计发生的关联交易,并发表了书面意见:本次关联交易严格按照有关法律程序进行,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审核委员会全体委员同意本次关联交易事项。

本公告中涉及公司简称的释义如下:

安徽高速集团 指 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联公司 指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阜周公司 指 安徽省阜周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芜雁公司 指 安徽省芜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指挥部 指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

高速传媒 指 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

驿达公司 指 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现代交通 指 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小贷公司 指 合肥市皖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高速石化 指 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

监理公司 指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检测中心 指 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

新同济检测 指 安徽新同济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邦宁物业 指 合肥市邦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融资租赁公司 指 安徽高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江南传媒 指 安徽高速江南传媒有限公司

交规院 指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二)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关联交 2014 年预计金额 2014 年实际发生金额

关联人

易类别 (单位:万元) (单位:万元)

本公司受托管

理部分路段及

安徽高速 4804.06 959.83

相关站点

安联公司 249.40 249.40委

托 阜周公司 100.32 100.28管

芜雁公司 40.56 33.80理

为我公司提供

邦宁物业

皖通园区物业 348.89 317.53

管理服务

小计 5543.23 1660.84

安徽高速 226.88 233.35

安联公司 50.72 57.30

建设指挥部 190.89 190.89

我公司提供皖 现代交通 59.66 59.66

通园区房屋租

赁 小贷公司 17.99 19.29

高速石化 44.00 47.24

高速传媒 73.55 73.50

驿达公司 96.51 99.39

机械设备租赁 现代交通 12.00 11.04租赁

高速公路服务

业 驿达公司 828.00 828.00

区租赁务

高速公路加油

高速石化 2589.00 2589.00

站租赁

小计 4189.20 4208.66

现代交通 895.79 464.99

监理公司 883.01 409.53

监理

业务

、检

测业

务及

其他

工程

业务

检测中心 429.32 304.72

新同济检测 30.00 8.53

小计 2238.12 1187.77

广告业务 高速传媒 20.00 6.00

合计 11990.55 7063.27

注:本公司与安徽高速的委托管理交易金额较 2014 年实际交易金额差异较大的原

因是改变部分路段委托管理的方式和范围。

(三)本次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本年年

本次 初至披

上年实

2015 年 露日与

际发生

关联交 度预计 关联人

关联人 金额(单 关联交易内容 备注(单位:万元)

易类别 金额(单 累计已

位:万

位:万 发生的

元)

元) 交易金

本 合同名称:集团公司

公 托管路段见附注 2; 委托管理合同

安徽高速 1919.66 479.92 959.83

司 合同期限:

受 2014.7.1-2016.12.31

管 合同名称:安联公司

理 托管路段:合徐路南 委托管理合同

安联公司 249.40 62.43 249.40

委 部 段、黄祁路 合同期限:

分 2014.1.1-2016.12.31

托 路

段 合同名称:阜周公司

管 及 委托管理合同

阜周公司 100.28 25.07 100.28 托管路段:阜周路

相 合同期限:

理 关 2014.1.1-2016.12.31

合同名称:芜雁公司

托管路段:芜雁高 委托管理合同

芜雁公司 16.90 4.225 33.80

速 合同期限:

2014.1.1-2016.12.31

供 合同名称:

皖 皖通高科技产业园

通 邦宁物业 接受园区物业管理 区物业管理委托合

350.57 74.82 317.53

园 服务 同;

区 合同期限:

物 2014.9.1-2017.8.31

小计 2636.81 646.465 1660.84

安徽高速 233.35 42.88 233.35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我 安联公司 57.63 12.13 57.30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司 建设指挥

190.89 46.10 190.89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部 合同期限自 2014 年

度起 3 年

现代交通 59.66 14.27 59.66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小贷公司 22.36 5.46 19.29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租 园

区 高速石化 46.67 11.67 47.24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赁 房

屋 高速传媒 73.55 17.74 73.55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业 租 原合同已到期,续签

赁 期限 2015 年度

驿达公司 130.02 23.76 99.39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务

融资租赁

44.22 10.97 44.42 皖通园区房屋租赁

公司机

械 该金额为前期签订

设 之合同本期发生额;

现代交通 14.00 3.00 11.04 提供机械设备租赁

备 原合同将于 2016 年

租 4 月到期赁高速公

路 原合同已到期,续签

服 驿达公司 828.00 207.00 828.00 提供服务区租赁 期限自 2014 年度起

务 3年区租赁宣广广

告 江南传媒 84.00 0 0 提供广告牌租赁牌租赁高速公路

原合同将于 2015 年

加 高速石化 647.25 647.25 2589.00 提供加油站租赁

3 月 31 日到期油站租赁

小计 2431.60 1042.23 4253.13

其中本年预计金额

为 6066.68, 已签订

合同中含本年度交

易金额为 1281.19

(本年预计金额中

含两个中标合同金

额,预计本年发生金

额分别为 3500 及

接受工程建设管服 1987;合同一:宁宣

现代交通 7347.87 0 464.99 杭高速公路狸宣段

路基工程钢材水泥

采购,合同总金额为

8811.78;合同二:

宁宣杭宁千段交通

安全设施工程,合同

总金额为 1986.68;)

监理

业务

、检

测业 其中本年预计金额

务及 为 202.36,已签订合

接受工程施工监理

其他 监理公司 431.56 0 409.53 同中含本年度交易

服务

工程 金额为 229.20;

业务

其中本年预计金额

为 240.6,已签订合

检测中心 495.60 0 304.72 接受施工检测服务 同中含本年度交易

金额为 255;

新同济检

15.00 0 8.53 接受施工检测服务

交规院 85.00 0 0 接受规划设计服务

小计 8375.03 0 1187.77

广告业务 高速传媒 5.96 0 6 接受广告业务

合计 13449.4 1688.695 7107.74注:1、本年初至披露日与关联人累计发生的交易额均是依据合同条款确认的当期收入。

2、本公司受托管理安徽高速集团路段包括:合徐路北段、合安路、合巢芜、马芜路、沿江路、安景路、六潜路、合淮阜、周六路、蚌淮路、马鞍山东环、阜新路、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及其接线。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金 50.03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周仁强,经营范围主要是高等级公路及配套设施建设、管理、收费、服务及技术咨询;参与房地产投资;汽车配件;仓储等。

安徽高速集团经审计之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55.5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人民币6.06亿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一)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二)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于 1998 年 8 月 3 日注册成立,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金为人民币 7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俊杰。公司经营范围:高等级公路及配套设施建设、管理、收费、服务及技术咨询;仓储,机械设备、汽车维修;汽车配件、建材销售;室内外装饰。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54331.16 万元,净利润人民币-12491.61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由于安联高速部分新增路段计提折旧导致净利润为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现金流稳定,履约能力较有保障。

(三)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 5000 万元,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法定代表人为高进。经营范围主要是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广告,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会议会展服务,广告牌租赁,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研。

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经审计之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9932.81万元,净利润人民币3160.67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四)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 2005 年 11 月注册成立,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陶文胜,是一家在高速公路沿线提供餐饮、便利店、住宿等服务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专业化经营管理公司。

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审计之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27439.40万元,净利润人民币512.59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全资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五)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为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 4000 万元,法人代表为王茂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种补强、公路交通设施的施工、安装,通信系统的施工、安装,机电设备的施工、安装等。

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34279.98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465.31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全资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六)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于 1996 年 6 月 20 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为 0.13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志昂。经营范围:国内一类、二类、三类公路,桥隧工程监理,省内一类、二类、三类公路交通工程监理,公路工程技术开发、咨询服务。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经审计之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13555.37万元,净利润人民币1296.68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七)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6 月 10 日,由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初始注册资本为 6 亿元。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法定代表人:陶文胜。公司许可经营项目:汽油、柴油、煤油零售;煤炭零售一般经营项目:沥青及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仓储;燃料油、重油、化工产品、润滑油、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及装饰品、木制素纤维、防水材料、通讯材料、建材、装饰材料、日用百货销售;汽车清洗服务;场地租赁;商务信息咨询。

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经审计之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378150.49万元,净利润人民币4866.57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八)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是安徽省负责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管理的专门机构,指挥部与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处)合署办公。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隶属于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九)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试验检测机构,法人代表为操太林,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0.13 亿元。中心成立于 2004 年 8 月 20 日,经营范围:公路、水运、市政、桥梁、岩土工程以及建筑材料试验、检测;公路、水运、市政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工程技术统计文件、质检资料编制;工程设计;工程加固;工程项目技术咨询、投资咨询、设计咨询;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研发、租赁。

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经审计之 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5772.92 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541.41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全资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

(十)安徽新同济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新同济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14日正式成立,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人民币0.0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陈传明,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质量试验、检测及相关技术咨询。

安徽新同济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777 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55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新同济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

(十一)安徽省阜周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阜周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7 月 14 日,为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 1 亿元,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法人代表为钱东升。经营范围:高等级公路及配套设施设计、建设投资、工程招标、管理、收费、养护、施救及建设运营技术咨询;设计、制作、发布广告;物资仓储及其配套服务;房屋租赁、汽车及零配件、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及维修、室内装饰;高新技术研发。

截至2014 年底,安徽省阜周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审计之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24400.75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3861.99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阜周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由于高速公路行业特点,阜周高速为新通车路段,计提折旧导致净利润为负。公司 现金流稳定,履约能力较有保障。

(十二)安徽省芜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芜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7 月 3 日,为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 1 亿元,公司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法人代表为钱东升。经营范围:高等级公路及配套设施设计、建设投资、工程招标、管理、收费、养护、施救及建设运营技术咨询;设计、制作、发布广告;物资仓储及其配套服务;房屋租赁、汽车及零配件、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及维修、室内装饰;高新技术研发。

安徽省芜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609.89 万元,净利润人民币-9681.81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芜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由于高速公路行业特点,芜雁高速为新通车路段,计提折旧导致净利润为负。公司 现金流稳定,履约能力较有保障。(十三)合肥市皖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合肥市皖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省金融办批复同意,由安徽省最大的交通基建企业—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七家大型企业发起成立的国有控股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10 月 8 日,注册资金 1.5 亿,法人代表为王淑德。经营范围:发放小额贷款、小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

合肥市皖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审计之2014 年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3893.82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171.54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合肥市皖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履约能力强。(十四)合肥市邦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合肥市邦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7日,公司类型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法人代表为王茂和,公司拥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房屋维修;有型市场经营管理,停车服务、绿化、室内外装饰、设备维护、水电安装、酒店管理。

合肥市邦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998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39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合肥市邦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现代交通设施工程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十五)安徽高速江南传媒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高速江南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12 月 14 日,注册资本为 0.37 亿元,法定代表人:高进,公司类型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展览服务;企业营销策划服务;创意策划服务;室内外装潢工程施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安徽高速江南传媒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2674.15 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1105.97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高速江南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十六)安徽高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高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1 月 26 日,注册资本为 3 亿元,法定代表人:王淑德,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

安徽高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889.76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168.67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高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十七)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 3 月 11 日,注册资本为 2.37 亿元,法定代表人:王吉双,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公路、桥梁、隧道、岩土、建筑、交通工程、市政工程行业的规划、勘察、设计、咨询、检测、监理、招投标代理、项目管理;交通工程建设、养护、信息化技术、路用材料再生利用、路域生态与地质灾害防治等工程技术与材料的研发、推广应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图文制作。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经审计之 2014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 74414 万元,净利润人民币 12492 万元。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之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的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关联方主要财务指标良好,经营情况正常。

三、关联交易定价政策

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关联交易的定价将遵循公平合理的原则,以市场公允价格为基础,且原则上不偏离独立第三方的价格或收费标准;关联事项无可比的独立第三方价格的,交易定价参考关联方与独立第三方发生的非关联交易价格确定;既无独立第三方价格,也无独立的非关联交易价格可供参考的,以合理的构成价格(合理成本费用加合理利润)作为定价依据;对于确实无法采用前述方法定价的,按照协议价定价。部分交易价格由中标产生。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上述关联企业之间的关联交易,是本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组成部分,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性,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的合理配置。

本公司与关联方进行的交易符合诚实信用、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没有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利益。

上述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报备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交易的书面文件和董事会上所发表的独立意见

(三)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书面意见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皖通高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