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600067.SH)发布2023年度业绩,净亏损4.4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4-17 20:4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冠城大通(600067.SH)发布2023年度业绩,净亏损4.4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智通财经APP讯,冠城大通(600067.SH)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度实现营收97.21亿元,同比下降12.74%;归母净利润亏损4.4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扣非净利润亏损4.3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受下游客户去库存等因素影响,2023年,电磁线下游客户分化明显,应用于电动工具等传统行业的产品销量出现显著下滑,圆线市场需求萎缩,但扁线业务增长态势良好。公司立足福州、淮安两个生产基地,化挑战为发展契机,及时调整营销策略,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继续深耕布局扁线市场,充分利用现有场地进行设备改造升级与扩充,加快扁线技改扩能,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挖掘其他扁线应用领域,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成功中标多个国内和国际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实现了扁线产销量的持续增长,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全年累计实现扁线销售量达1.12万吨,同比增长44.73%。此外,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汇聚技术优势,组织销售、生产人才协同参与新品开发,对关键技术深入研究,成功攻克技术难点,实现了高端领域800V驱动电机扁线项目的开发并量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城大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