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汽车(600960.SH)参股公司天纳克减振厂区土地及其地上物资产腾退并签署资产收购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3-22 17:2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渤海汽车(600960.SH)参股公司天纳克减振厂区土地及其地上物资产腾退并签署资产收购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渤海汽车(600960.SH)公告,根据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轨道交通M101线站址及周边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和地上物腾退工作安排,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35%)天纳克(北京)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简称“天纳克减振”)拥有的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工业开发区梧桐路的国有土地及其地上物资产属于腾退范围,2024年3月22日,天纳克减振与北京通投兴湾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兴湾公司”)和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人民政府(简称“张家湾人民政府”)签署《资产收购协议》,兴湾公司拟收购天纳克减振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工业开发区梧桐路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国有土地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及其他地上物等实物资产,资产涉及天纳克减振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梧桐路11号院的1宗土地使用权及5套辅助厂房、交配电所等房地产。资产收购总价(含税)为4.24亿元,其中腾退补偿款为1.89亿元,预估税金2.35亿元(最终以税务部门核算金额为准)。

据悉,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调整生产布局,天纳克减振已于2017年整体搬迁,目前标的资产内仅保留研发、财务、行政等职能部门,后续将选择在周边租赁符合条件的厂房开展相关工作,此次腾退不影响天纳克减振的正常生产经营。本次腾退完成后,天纳克减振的腾退补偿款扣除土地、房屋建筑物净值以及 后续的搬迁、改造和租赁等费用后,预计尚有结余,但有关费用支出等存在不确 定因素,需结合实际综合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渤海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