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000498.SZ)多家子公司独立或联合中标合计121.78亿元高速公路相关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3-18 21:0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路桥(000498.SZ)多家子公司独立或联合中标合计121.78亿元高速公路相关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路桥(000498.SZ)发布公告,董梁高速沈海高速至新泰段工程施工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四标段、第五标段和第六标段合同已生效。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方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山东省滨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独立中标或组成联合体中标的方式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1、2、4、5、6标段中标单位,各子公司及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合计中标金额121.78亿元。

根据本项目招标人招标文件等要求,中标子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入股招标人成立的项目公司。近日,公司中标子公司分别与本项目发包人山东高速董梁沈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署了施工合同协议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路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