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002276.SZ)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3-13 18:0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马股份(002276.SZ)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万马股份(002276.SZ)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结成深度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整合各自资源、技术、物流、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在产、销、研、用一体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探讨资本层面合作机会,开创新的商业机会,扩展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绿色低碳交通和清洁能源体系建设。协议有效期至2026年12月31日。

据悉,协议提及:遵守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规定,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就合成树脂及上下游产品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业务合作,构建合作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共同提升合成树脂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双方在LDPE、LLDPE、HDPE和EVA等产品上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规模。

双方推进超高压电缆料合作开发事宜,在上海石化LDPE1系列装置上,联合开发110kV及以上超高压电缆基料,共同培养研发和生产团队、发展合作业务,同时共同探讨其他品类高分子材料进口替代方案,探索绿色回收、低碳环保方面的新思路。

探讨开展化工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的合资合作机会,利用协同效应有效降低上下游产业链的综合成本,同时探讨更高等级、高附加值电缆料合作的可行性,双方同意优先与对方开展上述电缆料项目的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马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