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互联(002530.SZ):“欣智悦财税大模型算法”备案通过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2-20 20:3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财互联(002530.SZ):“欣智悦财税大模型算法”备案通过)

智通财经APP讯,金财互联(002530.SZ)发布公告,2024年2月1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发布第四批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信息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欣科技”)“欣智悦财税大模型算法”通过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

此次备案的“欣智悦财税大模型算法”模型于2023年9月由金财互联与第三方通用大模型公司签约共建,欣智悦财税大模型依托金财互联多年深耕财税领域积累的丰富财税知识,遵循“安全、向善、可信、可控”原则,以盘古大模型为底座,利用大量财税数据进行训练和调优,并主要应用于对话生成场景,根据用户输入的咨询文字或语音问题,生成文本、图像、音频、视频等形式的回答,构建财税垂直领域大模型。

基于欣智悦财税大模型,对财税领域的语义理解和推理能力,在税费计算、风险体检、税收筹划等应用场景中,结合财税专业知识,为企业主和财税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在线的财税知识咨询、政策法规解读、案例分析,风险智能诊断、税费计算等服务。在提高用户咨询服务效率的同时,改善用户体验,使服务提质增效。

本次算法获得网信办的备案通过,公司将基于欣智悦大模型的实践创新持续向企业业务系统延伸,将业务管理与票财税打通,构建智能数字税务师,助力企业实现“合规、降负、增利”,对公司后续产品上线及业务拓展有积极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财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