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002340.SZ)与英美资源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1-25 20:2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格林美(002340.SZ)与英美资源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智通财经APP讯,格林美(002340.SZ)公告,为应对全球绿色发展规则的挑战,把握全球绿色发展机遇,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知名资源企业英美资源集团全资下属公司英美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与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城市矿山开采优势企业公司决定组合优势、实施战略合作,双方于2024年1月24日共同签署了《加强镍产品及动力电池材料加工技术研发等合作谅解备忘录》(简称“本备忘录”),在全球ESG价值框架下,双方就一系列与负责任生产和采购镍和其他电池产品有关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技术倡议和业务发展解决方案,以及为全球市场、客户和利益相关方推进和推广可持续产品和服务产品进行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可持续开采计划的目标,真诚地优化双方的ESG合作价值。

英美资源集团是一家业务覆盖全球的国际资源巨头,在欧美市场拥有良好的地缘优势,本次与英美资源集团签署备忘录,有利于在当前全球各种绿色规则挑战下进一步巩固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商业合作,将有效拓展公司镍产品的欧美等全球市场销售渠道,同时,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展在价值链合作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通过共同进行动力电池回收技术的研发,进一步强化公司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服务公司创新倍增计划,服务公司核心战略发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在世界新能源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有利于持续扩大公司ESG品牌价值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推动公司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林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