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科技(300472.SZ):两个项目入选工信部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1-08 18:4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元科技(300472.SZ):两个项目入选工信部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新元科技(300472.SZ)公告,工信部近日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的公示》,公司“装备数字化多源融合综合解决方案”及“废旧轮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解决方案”项目入选。

公司本次入选的项目“装备数字化多源融合综合解决方案”,从“基础设施建设、厂区现场升级、关键环节应用、网络安全防护”4个维度,综合利用数字化智能化装备、5G技术、安全系统、制造运营综合管理系统,实现装备制造数字化解决方案。本方案基于面向装备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攻关,突破了数字化与装备生产中研发设计系统及生产控制系统等多源信息的完美融合、关键参数在线监测与误差补偿等技术,实现制造装备的精细化研发、智能化改造,满足柔性生产、精益管控、智能运维等需求。

入选的另一项目“废旧轮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解决方案”,面向废旧轮胎“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需要,通过废旧轮胎循环利用智能装备技术,建立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从设计、生产到后续服务,打造全方位服务,解决客户技术能力不足或采购成本高的难题。本解决方案应用了智能物料输送、智能精确进料、连续化改性、智能化连续化造粒、成品炭黑密相输送等14项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技术,实现各生产工序均由智能化控制系统全过程控制,解决废旧轮胎循环再利用难题,实现废旧轮胎“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再使用、再循环”,推动行业向智能化、绿色化、零排放化转型,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元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