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603180.SH)拟参股一站式数字化家庭维修服务企业啄木鸟科技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1-08 17:0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牌厨柜(603180.SH)拟参股一站式数字化家庭维修服务企业啄木鸟科技)

智通财经APP讯,金牌厨柜(603180.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JPND SINGAPORE PTE.LTD(“JPND”或“新加坡子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企业厦门德韬大家居产业投资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韬大家居”)、厦门德韬汇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韬汇泰”)及其他投资人共同参与投资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Woodpecker International INC(“开曼公司”)。

公告显示,开曼公司通过其在中国境内的全资子公司直接持有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股公司”)50%的股权,同时协议控制参股公司另外50%的股权(“搭建红筹架构”),以实现开曼公司控制参股公司的100%权益,参股公司成为开曼公司的可实现利益提供者。具体为:新加坡子公司与德韬大家居、德韬汇泰共同出资4000万人民币的等值美元认购开曼公司发行的2,316,564股股权。

据悉,参股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线上家庭维修服务平台公司,在全国服务已覆盖22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服务用户累计超过3000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电维修/清洗、水电维修、管道疏通、防水补漏、墙面翻新等95种以上的多元化家庭维修服务。通过对参股公司的投资,有利于成为公司局改翻新业务的重要抓手、成为公司安装售后和落地能力的重要补充、并强化线上C端客户的触达,提升公司线上引流质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牌厨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