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亚药(300434.SZ)拟携火龙果投资等合计向领业医药投资6948.57万元 提升医药综合研发实力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28 18:5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石亚药(300434.SZ)拟携火龙果投资等合计向领业医药投资6948.57万元 提升医药综合研发实力)

智通财经APP讯,金石亚药(300434.SZ)公告,公司于近日与杭州领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领业医药”)、杭州火龙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火龙果投资”)以及自然人高雅萍签署了《关于杭州领业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公司与高雅萍、火龙果投资拟以现金出资方式,向领业医药合计投资6,948.57万元人民币认购领业医药新增注册资本277.9428万元。其中公司拟以人民币3,154.0725万元出资认购领业医药新增注册资本126.1629万元。

据悉,杭州领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国家级领军人才盛晓霞博士创立。经10余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药物固态研究和外用及经皮药物开发领域全国领军企业。领业医药秉承“信守正直,信守真实”的价值观,以创新为核、质量为本,向中国和美国市场积极推进高端复杂制剂开发和商业化供应。领业医药研发技术团队人员140多人,占比超过80%。领业医药核心专家团队拥有15年以上中国和美国创新药及仿制药开发经验,以药物晶体工程和高分子材料学的国际领先经验及尖端创新,构建了晶体三维结构设计和控制、多维微孔高分子递送和控释技术、纳米晶/纳米乳的毛囊经皮给药技术三大技术平台,迄今为止,领业医药团队在核心技术领域已积累1000+药物分子开发经验,100+发明专利,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30多篇研究论文。

作为本次的投资方之一,金石亚药通过和领业医药深度合作,作为内部研发平台的延伸,提升上市公司医药综合研发实力,服务于后续的战略布局包括产品管线、研发能力、质量体系建立等。一方面领业团队技术能力突出、具有国际视野和资源,凭借其筛选全球药物、项目的敏锐眼光和价值判断能力,有助于上市公司医药板块开拓业务领域;一方面领业医药具有更专业、更有效、成本较低、风险可控的仿制药研发技术和中美两国药品注册申报经验,上市公司医药板块具有长期积累的销售渠道和品牌优势,合作双方有效互补,有利于未来发挥更好的相互促进和产业协同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石亚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