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基股份(300046.SZ)拟与天津锐芯共同投资浦峦半导体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27 15:5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台基股份(300046.SZ)拟与天津锐芯共同投资浦峦半导体)

智通财经APP讯,台基股份(300046.SZ)公告,鉴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浦峦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浦峦半导体”)的经营情况,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浦峦半导体的管理与控制,促进浦峦半导体发展,经与浦峦半导体股东天津锐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锐芯”)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邢雁与天津锐芯普通合伙人深圳海德复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海德资本”)、有限合伙人张志昊签署《天津锐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转让协议》,邢雁拟受让天津锐芯普通合伙人海德资本和有限合伙人张志昊的全部出资份额,合计240.18万元认缴出资额(其中海德资本认缴出资0.18万元,已全部实缴;张志昊认缴出资240万元,已实缴出资160万元),占天津锐芯认缴出资总额的13.3433%,天津锐芯其他合伙人放弃优先受让权。

邢雁受让天津锐芯普通合伙人海德资本和有限合伙人张志昊的全部出资份额后,邢雁将担任天津锐芯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并通过天津锐芯间接持有浦峦半导体股权,公司与邢雁控制的天津锐芯将共同投资浦峦半导体,公司与关联方邢雁、天津锐芯形成共同投资。本次受让完成后,浦峦半导体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亦未发生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台基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