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600845.SH)拟增资控股图灵机器人 切入进口高端机器人国产化替代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25 15: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信软件(600845.SH)拟增资控股图灵机器人 切入进口高端机器人国产化替代市场)

智通财经APP讯,宝信软件(600845.SH)公告,以国产机器人行业发展风口为契机,同时为了补强公司自身产业链缺失环节,形成自主高端工业机器人品牌,打破国际品牌对高端重载工业机器人市场的垄断,切入进口高端机器人国产化替代市场。公司董事会批准通过现金增资不超过1.97亿元人民币方式,控股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图灵机器人”)。

据悉,图灵机器人现有产品覆盖1kg到500kg全系列的高精度工业六轴机器人,覆盖汽车零部件加工、新能源、3C数码等多个主流行业。其意大利子公司——RRR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全球最早进行机器人研发的企业之一,以高端重载机器人产品作为核心产品。未来,通过公司在中国宝武形成应用案例,将极大提升其产品知名度,并作为自主国产品牌进入矿山、钢铁、有色冶金、装备制造、金属加工等国家重点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