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300663.SZ)与清华大学签署建立先进智能数据库联合研究院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19 11:5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蓝软件(300663.SZ)与清华大学签署建立先进智能数据库联合研究院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科蓝软件(300663.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清华大学签署《联合建立清华大学-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先进智能数据库合作协议书》,成立联合研究院。基于公司和清华大学在数据库和数字化方面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基础和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与行业积累,双方一致希望在先进数据库领域开展长期稳定深度的合作,研发关键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的高效、安全、智能的新一代数据库系统软件,实现在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点行业的核心业务应用。

数据库基础软件研发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必由之路,是突破数据库卡脖子的核心技术,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奠定重要基石,是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应用领域的迫切需要。数据库技术门槛高、研发周期长,亟需研发真正自主可控,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掌握在中国企业的中国品牌数据库,支撑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在这富有重要意义的挑战性领域,引领科技创新发展、凝聚产学研各方优势资源,成立联合研究机构是最为合适的合作模式。

公司此次与清华大学成立联合研究院,由清华大学和公司在该领域的人才队伍、学术和技术优势的基础上,整合国内一流企业产品与行业资源,培育和形成具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和环境,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占领中国原创自主数据库的市场制高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加快加强提高公司高科技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蓝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