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时胜(300377.SZ):公司保持正常经营及保障服务水准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19 08:1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赢时胜(300377.SZ):公司保持正常经营及保障服务水准)

智通财经APP讯,赢时胜(300377.SZ)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唐球先生被辽宁营口纪检委实施留置措施配合协助调查,公司于2023年12月18日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管理团队针对上述突发事项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业务开展等方面可能产生的影响,已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并有条不紊地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公司业务发展积累二十余年,是中国资产管理和托管领域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主要供应商,目前已向包括银行、基金、证券等全国40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系统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具备稳定的管理体系和成熟的治理结构,且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控制权稳定,现就有关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获悉上述事项后,于2023年12月1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并授权董事李跃峰先生代为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职责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唐球先生暂时无法正常履职期间,由公司总经理、董事李跃峰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授权总经理李跃峰先生代表公司对外签署相关文件,以保障公司各类审批流程正常运行,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2、唐球先生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最近几年主要主持公司发展方向、战略决策等方面工作,而软件产品研发、实施及技术服务、销售及市场、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均由总经理、董事李跃峰先生带领高管团队根据公司内控制度和各项授权负责管理。公司高管团队已针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公司当前经营正常,财务状况健康,员工正常工作。

3、李跃峰先生系公司总经理、董事,自2009年进入公司后一直担任重要职务,历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现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李跃峰先生是公司经营战略的主要决策者和执行者,是公司产品战略方向,技术战略方向的核心管理者。李跃峰先生在金融科技领域有近二十年从业经验,对行业发展、技术趋势、业务机会有敏锐洞察力,负责公司重大事项的可行性把关。

4、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业务流程,由总经理、董事李跃峰先生统筹负责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及业务运营管理,领导各分管副总经理及软件产品研发、实施及技术服务、销售及市场、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等部门,协同达成经营目标。公司高管团队已针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并向监管机构汇报,与客户沟通解释其关心的问题,争取其支持和理解,公司当前经营正常,财务状况健康,业务未受重大影响,员工正常工作。

5、公司在2023年年初,已经组织各事业部及子公司完成了战略决策,并制订和落实了年度经营计划、财务预算、业绩指标等重要年度任务和重要工作部署,并将持续落实实施。

6、公司成立二十余年,公司积累沉淀了科学有效的业务管控流程及高度凝聚力的高管团队,并打造出各业务条线长期稳定的核心业务队伍,公司各业务领域依据自身的市场积累和产品、技术及服务积累,构建了有利于业务成长的稳固基础,也在产品和技术服务积累中取得了竞争优势,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受个人影响非常有限。

7、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唐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鄢建红女士、鄢建兵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0,277,1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67%,其中质押0股,控股股东无股权质押风险。

公司及高管团队特此强调,公司有能力有信心有行动安排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保持对客户的各项业务技术服务水平并不断进行努力提升,衷心感谢所有客户、员工、投资者股东对公司一始既往地信任与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赢时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