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隆雅图(002878.SZ)与北京人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11 20: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元隆雅图(002878.SZ)与北京人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元隆雅图(002878.SZ)公告,公司与北京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人力”或甲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合作内容如下:1、北京人力与元隆雅图均视对方为战略合作伙伴。2、北京人力将视元隆雅图为企业员工福利业务的重要服务商,在企业员工弹性福利、企业工会福利、企业礼赠品定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元隆雅图将为北京人力整合并提供创意策划、设计研发、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开发、新媒体广告营销、IP文创、品牌IP联名推广等核心优势资源和服务能力,满足北京人力及其客户需求,并保障产品和服务品质。3、元隆雅图将视北京人力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探索借鉴人力资源行业的前沿理念、方法和工具,实现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和管理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4、双方可根据各自经营范围、业务特点和资源优势,进行新领域的拓展与开发,创新业务模式,加强深度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业务、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立足人力资源服务、礼赠品与IP文创产品、新媒体广告、元宇宙等领域,在业务合作、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搭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体系,共同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公司扩大客户服务场景,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数字化场景及应用、员工福利数字化服务升级、企业数字化IP打造、企业品牌推广、数实结合文创产品等方面拓展业务,为公司全案营销及IP文创业务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元隆雅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