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000541.SZ)拟将汾江北路地块交给属地政府挂账收储 预计补偿15.06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06 20:0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佛山照明(000541.SZ)拟将汾江北路地块交给属地政府挂账收储 预计补偿15.0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佛山照明(000541.SZ)发布公告,鉴于公司禅城总部生产车间已全部搬迁至高明产业基地,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也将于近期迁至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智慧路科联大厦,届时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的土地及厂房将全部闲置。因此,为了盘活资产,回笼资金,进一步做强做大公司主业,公司拟将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地块(简称“汾江北路地块”)交给属地政府挂账收储进行盘活。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分别与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签订《土地储备意向书》,与佛山市禅城区土地储备中心及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储备协议书》。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完成地上建筑物拆除等土地前期整理相关工作后,对汾江北路地块分三年逐批次交地进行挂账收储。

按照《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禅城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分配方案的通知》(佛禅府〔2019〕53号)规定的补偿标准,公司通过挂账收储预计可以获得的土地补偿收入为15.0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佛山照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