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化工(600328.SH)位于青海两家碱业子公司按要求限产运行 推进各项整改整治工作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04 15:3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盐化工(600328.SH)位于青海两家碱业子公司按要求限产运行 推进各项整改整治工作)

智通财经APP讯,中盐化工(600328.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发布《典型案例丨青海省柴达木盆地盐湖资源开发无序扩张 加剧生态环境承载负担》通报,部分内容涉及公司下属的两家子公司,其中: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简称“昆仑碱业”)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简称“发投碱业”)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昆仑碱业、发投碱业(合称“青海两碱”)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采用氨碱法装置生产纯碱。

针对青海两碱没有落实德令哈市政府整改整治中限产要求的问题。青海两碱在落实德令哈市政府整改整治期间,为防止蒸氨钙液输送管道因流速、压力下降导致沉积物聚积、堵塞引发破裂泄露,造成更大的环境污染事故,存在为提升管道压力冲刷管道内沉积物而间歇性提升产能的行为。公司要求青海两碱严格按照德令哈市政府的要求,正视问题、实事求是,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整治措施。目前,青海两碱已按政府要求限产运行,并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积极推进各项整改整治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盐化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