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汇新材(002802.SZ)拟投建水性工业涂料基料及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技改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2-01 17:0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洪汇新材(002802.SZ)拟投建水性工业涂料基料及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技改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洪汇新材(002802.SZ)发布公告,公司拟投建水性工业涂料基料及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技改项目,项目在现有年产6万吨水性工业涂料基料-氯乙烯共聚乳液及年产10万吨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项目基础上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和工艺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以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根据项目规划,公司拟在现有厂区厂房及设施基础上,新建部分仓库和生产辅助用房,同时改造部分仓库和车间,完善厂区规划布置;针对本项目中的新产品和新工艺,增加或完善部分设备和设施,以满足项目生产需求。该项目总投资金额预算为1.0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4500万元,流动资金:6239.79万元。

公告称,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公司可进一步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加速新产品、新技术的市场转化率,提升现有产品品质,扩大产品应用领域。将有利于“成本较低、绿色环保、品质优良”的水性涂料基料、功能性树脂和环境友好型氯醋共聚树脂等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且可以有效地改善公司现有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提升公司规模优势,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汇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