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欣科技(300493.SZ)拟携奇异摩尔围绕Chiplet互联产品和AI算力芯片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24 19: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润欣科技(300493.SZ)拟携奇异摩尔围绕Chiplet互联产品和AI算力芯片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润欣科技(300493.SZ)公告,公司拟通过受让奇异摩尔的股东海南奇摩兆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奇摩兆京”)的部分财产份额而间接持有奇异摩尔(上海)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奇异摩尔”)2.88%的股权权益,加强与奇异摩尔的应用端项目合作,并计划在约定的前提条件满足后开展后续投资计划,即有权自行选择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启动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流程以增持奇异摩尔的股权至不超过20%。

根据公司与奇摩兆京的合伙人签署的转让协议,公司将出资1500万元受让奇摩兆京257.0978万元的财产份额,通过奇摩兆京间接持有奇异摩尔2.88%的股权。

此外,公司与奇异摩尔及其实际控制人田陌晨在上海市徐汇区共同签署《合作与投资意向协议》,就公司与奇异摩尔之间的项目合作和后续投资计划达成意向性协议。根据该协议,润欣科技将与奇异摩尔在Chiplet互联产品和AI算力芯片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供包含ASIC定制、算法设计、芯片交付与行业组合方案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润欣科技将利用自身在汽车电子、AIOT、智能穿戴等市场的客户和销售渠道,协助奇异摩尔在Chiplet互联芯片、网络加速芯粒与感存算一体化芯片等的设计和推广。

据悉,公司拟实施相关事项,旨在加强与奇异摩尔在Chiplet模块化设计、感存算一体化芯片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打造端到端的Chiplet异构芯片设计服务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润欣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