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股份(002203.SZ)与深创投新材料基金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24 18:2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亮股份(002203.SZ)与深创投新材料基金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智通财经APP讯,海亮股份(002203.SZ)发布公告,公司(“乙方”)与深创投制造业转型升级新材料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创投新材料基金”或“甲方”)基于良好信任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并在产业、股权投资、新材料等领域各具优势,公司与深创投新材料基金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致力于在新材料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双方致力于推动产业的绿色化、数字化转型。

公告称,深创投新材料基金是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根据国务院有关部委的指示设立,是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的特定投资载体,主要承担以无机非金属及前沿新材料为主的新材料领域的投资任务,代表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在新材料领域内的布局和延伸。

本次双方合作将共同致力于在新能源材料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动产业的绿色化转型。有助于公司新能源材料产业进一步获得发展所需的重要产业资源,与战略投资者形成更强的协同效应,从而促进新能源材料产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亮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