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精密橡胶零部件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丰茂股份(301459.SZ)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23 20:5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业从事精密橡胶零部件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丰茂股份(301459.SZ)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丰茂股份(301459.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初步询价日期为2023年11月28日,申购日期为2023年12月4日。

据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橡胶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传动系统部件、流体管路系统部件和密封系统部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机械、家电卫浴等领域。凭借持续的技术开发和工艺改进,公司核心产品传动系统部件实现了进口替代和出海竞争。乘用汽车多楔带荣获2022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公司是经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宁波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和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公司具备产品与整车厂同步开发和自主开发能力,并已在核心技术领域形成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已发展成为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吉利汽车、长安汽车、东风日产、纳威斯达等国内外知名整车厂,以及瑞立集团、康明斯、博世、LNDISTRIBUTION LLC、舍弗勒、迈乐、米其林等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在汽车传动系统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公司于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分别实现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5557.28万元、7001.84万元、1.02亿元。

此外,公司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计划投资于以下项目:1、传动带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拟募集资金投资额为2.95亿元;2、张紧轮扩产项目,拟募集资金投资额为8493.56万元;3、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拟募集资金投资额为5564.1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