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能源(001258.SZ)拟斥8.32亿元投建若羌县16万千瓦/64万千瓦时共享储能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21 18:3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立新能源(001258.SZ)拟斥8.32亿元投建若羌县16万千瓦/64万千瓦时共享储能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立新能源(001258.SZ)公告,为进一步加快国家“三基地一通道”建设,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加快推动新能源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供应,公司认真谋划全疆区域独立储能项目方案,拟由全资子公司若羌县立新综合能源有限公司(“若羌立新能源”)投资建设立新能源若羌县16万千瓦/64万千瓦时共享储能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8.32亿元。

据悉,项目储能电站占地面积106亩,建设内容包括储能系统、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及汇集站分摊。储能采用160MW/640MWh锂电池,储能系统主要由储能电池系统(含储能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储能变流单元(PCS)、二次保护系统、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消防系统、储能系统设备安装及土建工程、储能区道路等。本项目建设工期为6个月,主要设备运输拟采用公路运输。项目储能电站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东南约21km处,站址拟布置在新天罗布庄220kV汇集站附近,北距西喀线约1.2km,站址区域地形平坦开阔,交通条件较好,站址周围无电磁干扰,无大的污染源,适宜建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新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