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300688.SZ)与山西产互及东华软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20 18:0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黑马(300688.SZ)与山西产互及东华软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创业黑马(300688.SZ)公告,公司(“甲方”)近日已与联通(山西)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山西产互”或“乙方”)、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东华软件”或“丙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协议”),三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合作共识,拟建立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

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创业黑马与山西产互、东华软件共同拓展山西及国内其他省政企智能服务市场,以政务大模型为驱动,全面实现为山西省及国内其他省各级政府提供政策到达、解读、匹配,企业申报撰写、智能评测等一系列智能政务服务;创业黑马、山西产互、东华软件与当地政府部门,根据市场情况,共同推动“AI加速器”的建设,通过算力、算法、服务三位一体的方式,结合地方优势产业,打造AI赋能加速器。通过AI赋能加速器提供的AI基础算力与基础模型,为山西省内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提供新型AI基础设施,加速山西省企业智能化升级进程;三方共同与当地政府部门共同促进“AI技能实训基地”的项目落地,为山西省提供产业智能化升级的AI实战人才,通过AI人才服务,全面赋能山西千行百业,为建设“数字山西”提供坚实的AI人才基础。本次合作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能够与现有业务形成有效协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