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智控(002795.SZ):实控人将变更为欧文凯 11月13日起复牌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12 15:4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永和智控(002795.SZ):实控人将变更为欧文凯 11月13日起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永和智控(002795.SZ)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德莅分别与广东普乐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普乐”)、夏祖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曹德莅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566.0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00%)以每股8.9736元的价格转让给广东普乐;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363.6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0%)以每股8.9736元的价格转让给自然人夏祖望。曹德莅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共计转让公司股份5929.6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0%),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5.32亿元。前述《股份转让协议》均为独立协议,不存在互为前提的情形。

同日,欧文凯和夏祖望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自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之日起,夏祖望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2363.6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0%)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欧文凯,委托期限为18个月,到期自动失效并解除。委托期限内,双方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鉴于欧文凯系广东普乐的实际控制人,持有其99%股权,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及表决权委托生效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曹德莅变更为广东普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曹德莅变更为欧文凯。

该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永和智控,证券代码:002795)将于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和智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