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000498.SZ)多家子公司拟参与栖莱高速投标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08 22:1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路桥(000498.SZ)多家子公司拟参与栖莱高速投标)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路桥(000498.SZ)公告,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拟响应栖霞至莱州高速公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要求,采取施工与投资相结合的投标方案,分别以独立投标或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方式参与本项目。

公告显示,本项目路线起自烟台栖霞市松山街道吕家埠村东南沈海高速,经栖霞市、招远市、莱州市,于荣乌高速梁郭枢纽到达本项目终点,全线均在烟台市境内。路线全长69.4公里,全线设特大桥2座,大桥21座,中桥4座,涵洞134道;互通立交9处(其中枢纽互通立交3处),分离立交8座(其中主线下穿1座),通道8座,天桥47座;服务区1处(泉山)、养护工区2处(分别与苏家店、大户收费站同址合建)、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与大疃收费站同址合建)、匝道收费站6处。连接线3条。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度34.5米;路基及大、中、小桥、涵洞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其余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苏家店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大疃互通立交连接线、招远西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大疃互通立交连接线路基宽度25.5米,招远西互通立交连接线路基宽度22.5米。

根据公告,该项目批复总概算113.47亿元,建设总工期36个月。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及补遗书要求,中标的子公司承担施工工程量总额不超过56.36亿元,并承诺按照不低于中标价的1/7作为项目资本金(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出资入股招标人成立的项目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路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