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威股份(002662.SZ)就重整深圳五洲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0-23 18:1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威股份(002662.SZ)就重整深圳五洲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京威股份(002662.SZ)发布公告,公司就重整参股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五洲龙”)事项于2023年10月23日与广东晓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东晓兰新能源”)、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氢蓝动力”)、广东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富达”)签订了《重整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签署方经友好协商和充分沟通,拟在深圳区域共同打造氢+钛新型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的生态产业链,以广东晓兰新能源为主导,其他各方战略协同,从汽车生产资质、协同产业、资本运作、市场订单、政府资源等多方面战略整合,打造集氢+钛整车生产为一体化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集汽车零部件、车身附件、智能电子系统、氢动力、整车研发及生产的氢钛新能源汽车基地。

未来在中国市场上销售氢能源商用公交车、商用物流车、商用重卡、专用车、环卫车等;运用国内风电、光伏发电等成熟技术,降低制氢成本;整合商用车行业资源、运用物流大数据降低运输成本;带动绿氢能源技术产业革命。商用车是碳排放的主要“贡献者”,尤其是重型运输车辆,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非常大,对于商用车而言,有序推进商用车电动化进程,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路径。

重组后的新合资公司定位于专注氢燃料车辆专业制造,从客车扩展到卡车、轻客等商用汽车全品类,这将补上深圳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最后一块拼图,形成从上游零部件、中游系统、下游整车厂的完整产业链,助力深圳氢能战略的实施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威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