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得科技(603192.SH)拟5亿元设立子公司江苏汇得建设年产60万吨聚氨酯新材料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8-28 18:3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汇得科技(603192.SH)拟5亿元设立子公司江苏汇得建设年产60万吨聚氨酯新材料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汇得科技(603192.SH)发布公告,公司拟在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60万吨聚氨酯新材料项目”,为配合项目的实施,汇得科技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人民币5亿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汇得”,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核定为准)作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

公司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聚氨酯业务,生产“汇得”品牌的聚氨酯产品,为国内聚氨酯树脂行业的领先企业。基于持续向客户提供性能优良、品质稳定的产品,公司及其聚氨酯产品在下游行业中形成“性能好、品质高”的良好口碑,具有较为明显的品牌和市场优势。公司在上海、福建两个聚氨酯生产基地稳定生产,聚氨酯产品的产量和销量日益增长,规模效益显现、经济效益提升。目前公司产品主要覆盖国内长三角和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在东南亚、南亚、中东、美洲等海外市场也稳步增长。

公司聚氨酯产品主要为合成革用聚氨酯(PU浆料)、以及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聚酯多元醇,上述产品运用市场广泛,主要以服装纺织、家居、箱包、包装材料、鞋革制造等、建筑等传统领域,近几年来,聚氨酯树脂的相关产品在汽车内饰、电子材料、医疗器械、新能源等新兴行业得以广泛运用,同时对产品绿色、环保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司布局未来市场对聚氨酯产品的增长需求,扩大产能、开拓新产品量产基地、秉持“源头控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规划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路线,提升规模优势、降本增效,拟在江苏泰兴投资建设“年产60万吨聚氨酯新材料项目”,打造公司未来在国内的第三个生产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得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