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生物(300142.SZ)发布上半年业绩,净利润4.55亿元,增长8.13%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8-25 19:1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沃森生物(300142.SZ)发布上半年业绩,净利润4.55亿元,增长8.13%)

智通财经APP讯,沃森生物(300142.SZ)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68亿元,同比下降7.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亿元,同比增长8.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22亿元,同比下降12.27%。基本每股收益0.2844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营销管理和体系化建设,充分发挥产品品牌和产品质量优势,适时调整销售策略和侧重点,集中精力聚焦13价肺炎结合疫苗和双价HPV疫苗等重磅产品的销售。公司非免疫规划疫苗已完成全国31个省/市准入,触达约3,000个区县疾控客户和超过3万个接种门诊。2023年作为子公司玉溪泽润双价HPV疫苗获批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销售年,公司全面推进双价HPV疫苗的区域准入,从销售体系建设、消费者教育、品牌活动、科普活动、终端服务和渠道布局等多维度不断强化产品品牌和市场影响力,上半年双价HPV疫苗共中标政府采购项目168.6万剂。公司将持续提升公司全产品市场覆盖率和渗透率,重点维持13价肺炎结合疫苗的市场领先份额和快速推进双价HPV疫苗国内重点区域的准入,驱动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健康发展。

上半年,公司各产品的生产和批签发工作均正常开展,玉溪沃森流脑系列疫苗产品生产和批签发一季度已全面恢复。公司已上市的8个疫苗产品(12个品规)合计共获得批签发21,830,117剂,同比增长230.04%,其中,子公司玉溪沃森13价肺炎结合疫苗获得批签发4,637,722剂,较上年同期增长24.29%,子公司玉溪泽润双价HPV疫苗获得批签发4,143,913剂,较上年同期增长368.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沃森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