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科技(002544.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6531.85万元,同比减少7.72%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8-24 20:1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普天科技(002544.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6531.85万元,同比减少7.72%)

智通财经APP讯,普天科技(002544.SZ)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26.04亿元,同比减少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31.85万元,同比减少7.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246.34万元,同比减少17.61%。基本每股收益0.0968元。

报告期内,在公网通信领域,数字经济的发展给运营商网络建设提出了新需求,公司紧抓市场发展机遇,稳固夯实传通信统规划设计业务,聚焦数字信息化设计向行业纵深发展,围绕数字政府、公检、教育医疗等行业培育了新的增长点。稳健经营通信工程总承包业务,新拓展了多省份的总承包业务,进一步拓宽了业务领域。

报告期内,在专网通信与智慧应用领域,人工智能、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行业应用不断加深,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驶入“快车道”,给专网市场带来新一轮增长机遇。公司进一步利用行业优势地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挖行业细分市场,城市轨道交通、电力、人防等优势行业地位持续稳固;公司重点布局水务、公安、应急、人防、交通等行业,更加注重数据赋能,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报告期内,在智能制造领域,公司提供PCB设计、制造、贴装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在航空航天、高端通信、高铁、电力、汽车电子等特殊领域优势地位,业务保持平稳发展;时频晶振产品主要有恒温晶体振荡器、温补晶体振荡器、压控晶体振荡器等种类,凭借多年技术经验的积累及研发的持续投入,持续推出了全系列恒温晶振产品,包括小型化恒温晶振,超高稳定度恒温晶振、超低相噪恒温晶振、高稳定、高守时恒温晶振等,为全球通信、电力、医疗、物联网等领域提供高精度晶振产品,持续保持恒温晶振市场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