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002430.SZ)发布半年度业绩,净利润5.25亿元,同比下降29.31%,拟10派2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8-23 20: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杭氧股份(002430.SZ)发布半年度业绩,净利润5.25亿元,同比下降29.31%,拟10派2元)

智通财经APP讯,杭氧股份(002430.SZ)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64.44亿元,同比增长4.29%;归母净利润5.25亿元,同比下降29.31%;扣非净利润5.03亿元,同比下降29.89%;基本每股收益0.533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空分设备和石化装备新签订单成绩可喜,新订合同额达43.21亿元,同比增长41.16%。空分设备方面,取得了北方华锦3套8.2万等多套空分设备订单。石化装备方面,中标多套海外PDH装置项目,海外订单创历史峰值;大型百万吨级乙烯冷箱市场开拓继续领跑国内市场,与万华化学、吉林石化等签约乙烯冷箱装置订单。单元部机方面,制造子公司持续扩大业务领域、提升细分市场竞争力。杭氧泵阀在液氢、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等领域拓展了阀门新应用;江氧液氦罐箱和液氢罐箱研制取得阶段性成果;杭氧透平在空压机及增压机大型化、中小型齿轮式压缩机撬装集成智控化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杭氧填料首次承接化工塔器改造等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氧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