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603658.SH)拟斥1亿元认购苏州金阖基金份额 拓展体外诊断领域相关产业布局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7-26 17:5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图生物(603658.SH)拟斥1亿元认购苏州金阖基金份额 拓展体外诊断领域相关产业布局)

智通财经APP讯,安图生物(603658.SH)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苏州金阖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金阖基金”),认购金额人民币1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并于2023年7月26日与相关合伙人签署《苏州金阖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及《补充协议》。

据悉,苏州金阖基金投资范围为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医疗服务相关领域。采取的投资策略主要为以体外诊断为主,多种策略打造行业龙头企业;组合配置,缩短退出期,风险收益平衡,投资方式包括股权投资以及以股权投资为最终目的的可转换为股权的债权投资(“可转债”)等方式。

本次公司投资生物医疗领域产业基金,是公司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性探索,一方面公司可以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行业经验、资源优势及管理平台,寻找生物医疗相关领域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具备高成长性或较强增长潜质的优质企业或项目,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体外诊断领域相关产业布局,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图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