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600552.SH)拟5252.92万元收购凯盛基材70%股权延伸应用材料板块产业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30 18:4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盛科技(600552.SH)拟5252.92万元收购凯盛基材70%股权延伸应用材料板块产业)

智通财经APP讯,凯盛科技(600552.SH)发布公告,公司拟以5252.92万元收购控股股东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集团”)所属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研院”)持有的安徽凯盛基础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基材”)70%的股权。2023年6月30日,公司与中研院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据悉,凯盛基材生产的高性能空心玻璃微珠是一种微米级中空、内含惰性气体的多功能无机非金属球形材料,具有轻质、高强,导热系数低,分散性、流动性、稳定性好的优点,以及低吸油、绝缘、自润滑、隔音、耐火、不吸水、耐腐蚀等优异性能,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石油勘探、深海探测、电子通讯、民用爆破、交通轻量化、高端复合材料等领域,市场前景良好。凯盛基材拥有玻璃粉末法制备高性能空心玻璃微珠的核心技术,是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应用材料板块产业的延伸,与公司球形石英粉、高纯二氧化硅等粉体硅基材料可以实现很好的产业协同,向更多市场应用领域拓展,为凯盛科技股份应用材料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