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创电子(301099.SZ)拟1589.25万美元收购WE剩余86%股权实现全资控股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26 20:2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雅创电子(301099.SZ)拟1589.25万美元收购WE剩余86%股权实现全资控股)

智通财经APP讯,雅创电子(301099.SZ)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UPC ELECTRONICS PTE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UPC”)持有WE ComponentsPte.Ltd(以下简称“WE”或“目标公司”“标的公司”)14%的股权,为顺应全球产业发展趋势,推进海外市场拓展计划,加快东南亚市场的布局,香港UPC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超过1589.25万美元购买JUBILEE INDUSTRIES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交易对方”)持有的WE剩余86%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香港UPC将持有WE100%的股权,WE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据悉,WE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贸易和分销,WE作为电子元器件行业的代理分销商,拥有优质的产品线资源,其主要供应商为海力士、三星、世特科、新飞通等国际知名厂商,主要分销存储芯片、陶瓷电容、贴片电阻、可调激光器等产品。WE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如三星电视、万特、Accerlink、Jabil、佰电等国际知名客户。同时,WE构建了完善的销售体系,销售区域覆盖广泛,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和泰国等东南亚多地均设立销售机构,以各销售机构为辐射中心,进一步提升客户群体覆盖率。WE于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6013.88万新加坡元、-348.35万新加坡元。

公司表示,公司致力于成为细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伙伴,本次交易是公司实施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横向的延续和拓展,WE的客户及供应商资源与公司代理分销的业务发展战略相契合,双方可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利用双方各自产品线的优势,整合双方的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增强客户粘性,产生协同效应。同时,推动公司“走出去”,加速实现公司布局海外市场的计划,从而提升公司的综合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创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