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002675.SZ)子公司蓝纳成拟增资扩股引进数名投资者 优化股权结构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21 17:2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诚药业(002675.SZ)子公司蓝纳成拟增资扩股引进数名投资者 优化股权结构)

智通财经APP讯,东诚药业(002675.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蓝纳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纳成”或“目标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东诚药业、深圳景林景盈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景林景盈”)、山东省新动能黄渤海新区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动能基金”)、山东动能嘉元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动能嘉元”)、烟台业达才睿芯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业达投资”)、烟台伯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伯信投资”)、烟台蓝色药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蓝色药谷”)、烟台源禾春熙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源禾春熙”)、烟台牟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牟新投资”)9位投资者。

以上9位投资者合计出资人民币2亿元按照20.46元/份出资额的对价认购蓝纳成新增的977.39万元注册资本,合计持股比例为13.33%,计入公司资本公积合计1.90亿元。蓝纳成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7330.43万元。

据悉,蓝纳成的经营范围包括药物临床试验服务;药品生产(不含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等。其2021年度和2022年度营业收入均为0元,净资产分别为602.62万元、1800.2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亏损1877.38万元、亏损3792.55万元。

此外,各方同意将本次投资中目标公司获得的全部增资款用于目标公司运营或偿还不高于6000万元人民币的股东或关联方借款以及本轮投资方一致认可的其他用途,增资款闲置时可用于购买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安全性高的理财产品用于现金管理。

公司表示,蓝纳成此次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有利于优化蓝纳成股权结构,充盈蓝纳成资金储备,利用商业化投资者资源,加快公司研发产品进展,争取使产品早日上市,提高公司整体竞争能力,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诚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