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600397.SH):安源区政府拟收储公司煤矿土地等资产 总价款为1777.9万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05 19:5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源煤业(600397.SH):安源区政府拟收储公司煤矿土地等资产 总价款为1777.9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安源煤业(600397.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高坑煤矿、白源煤矿位于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上述两矿分别于2016年、2020年按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实施去产能关闭退出。安源区政府为整合辖区内关闭退出的矿山土地相关资产,有效提高资源统一管理利用,拟收储高坑煤矿和白源煤矿所属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公司拟与安源区政府签署《土地收储及附属资产补偿协议书(第一批)》,本次收储江西煤业土地面积为78.23亩,土地及附属资产总价款为1777.9万元,其中:土地价款为1081.23万元,地面附属资产价款为696.68万元。

此次安源区政府收储公司去产能关闭退出煤矿的土地及相关资产事项,符合《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6〕81号)关于可以依法由地方政府收回,支持去产能煤矿盘活土地资产的相关规定,有利于企业盘活利用去产能关闭退出土地及相关附属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和效益,降低资产看护及维护成本,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增加一定的收益,对公司2023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源煤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