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邦股份(300661.SZ)发布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8.74亿元,同比增长24.92%,拟10转3股派3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4-21 22:0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圣邦股份(300661.SZ)发布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8.74亿元,同比增长24.92%,拟10转3股派3元)

智通财经APP讯,圣邦股份(300661.SZ)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31.88亿元,同比增长42.4%;归母净利润8.74亿元,同比增长24.92%;扣非净利润8.47亿元,同比增长30.67%;基本每股收益2.453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每10股转增3股。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稳定增长。公司业绩稳步快速增长得益于公司持续推出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不断拓展客户以及持续的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的驱动。

报告期内,公司新推出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包括低功耗精密电流传感器、低噪声仪表放大器、高压大电流运算放大器、高速比较器、高压大电流Class-D音频功放、高精度电压基准、高速高精度SARADC、高精度DAC、大动态光电流对数转换芯片、小封装数字温度传感器、可编程大功率密度同步升降压DC/DC、超微功耗DC/DC同步降压电源转换器、高抗干扰快速响应LDO、带电源路径管理和16位模数转换器监测的升压充电芯片、超低功耗锂电池保护器、采用新架构的超低静态功耗DC/DC、高PSRR的大电流LDO、三路输出AMOLED屏电源芯片、支持热插拔的大电流负载开关、超低导通电阻负载开关、高速低边驱动芯片、高压大电流马达驱动器、氮化镓(GaN)晶体管驱动器、N沟道功率MOSFET等500余款,广泛覆盖到各个产品品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圣邦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