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股份(603489.SH)发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5.12亿元,减少15.58%,每10股派20元转增4股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4-20 18:2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八方股份(603489.SH)发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5.12亿元,减少15.58%,每10股派20元转增4股)

智通财经APP讯,八方股份(603489.SH)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7.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2亿元,同比减少1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11亿元,同比减少7.43%;基本每股收益4.27元。

公告称,公司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系列、优化产品性能。报告期内,公司陆续推出了M510、M820等新款中置电机产品,新款产品在延续前代产品优秀设计基因的同时,在产品细节、用户体验、适配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公司推出的内三速自动变速花鼓在无拨链器及变速线、无需手动变速的情况下依据速度变化实现精准顺滑的全自动换挡,提高了骑行者的舒适度和安全性。此外,公司推出IOT系统,系统基于CAN通信,由一块IOT模块、BAFANGGO+APP以及后台云端构成,该系统具备运动记录、骑行数据、电机、仪表和电池的信息状态、防盗功能、远程解锁、GPS定位、异常移动警告及故障通知等功能,帮助骑行者更加快捷的控制电助力自行车,从而实现智能化、安全化配置升级,让骑行者专注享受骑行本身的乐趣。

此外,公司拟对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4股,不进行送红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八方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