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奥股份(000030.SZ)发布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5.01亿元,下降40.46%,拟每10股派2.5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4-19 19: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奥股份(000030.SZ)发布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5.01亿元,下降40.46%,拟每10股派2.5元)

智通财经APP讯,富奥股份(000030.SZ)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该公司营业收入125.71亿元,同比下降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亿元,同比下降40.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6亿元,同比下降36.18%;基本每股收益0.29元。此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

2022年,公司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指引,在稳固一汽集团内市场基础上,通过建立客户及项目分级制度,全面开拓外部市场,取得了显著成果。按订单项目规划纲领计算,2022年合并口径新增订单生命周期收入预计达到378亿元,其中外部市场订单达到148亿元,占比接近40%,同时结合行业电动化发展趋势,2022年的新增订单中,新能源类订单占比接近60%。

2022年,在“转型升级”方面,公司CDC电控减振器、电动转向产品已实现量产,电动水泵产品实现了主要客户的生产配套,并且上述产品均已开展预研下一代产品;公司在热管理方面全面向电动化升级,以自主研发的热泵系统为核心,拓展研发相关总成及模块;铝合金传动轴、复合材料板簧等产品的研发,均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奥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