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湖科技(600866.SH)接待28家机构调研 公司生物基新材料生产线预计年底达产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4-12 19:2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湖科技(600866.SH)接待28家机构调研 公司生物基新材料生产线预计年底达产)

智通财经APP讯,4月12日,星湖科技(600866.SH)披露公告称,公司接受中欧基金、中金资管、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百济投资、华安证券、华泰资产等28家机构集中调研。

在投资者交流活动中,星湖科技新材料业务备受关注。据介绍,子公司伊品生物在黑龙江生产基地布局戊二胺与生物基尼龙56等新材料产品,目前已建成1万吨戊二胺、2万吨尼龙56盐生产线,在建1万吨尼龙56切片生产线,该生产线预计今年下半年投产,到年底达产,且具备迅速放大生产规模的能力。

据了解,星湖科技为国内极少数掌握生物基戊二胺与生物基尼龙56新材料产品核心技术,并获得相应专利保护的公司,正在大力开拓市场。据公告披露,公司已经与浙江东丽、晋江新联合、福建华峰等头部面料商开展合作,推动尼龙56在其下游安踏、李宁、阿迪、耐克等国内外一线服装品牌客户中的应用。今年2月,与广东省纺、永荣锦江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戊二胺、生物基尼龙等产业链合作,打造从切片、纤维、面料到服装品牌联合推广模式。此外,伊品生物也通过参加行业会展活动,如2023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2023年上海国际功能性纺织品展览会等,进一步加强下游推广。

此外,伊品生物尼龙系列产品—EYLON伊纶于近期获得了美国农业部(USDA)生物基产品标签认证,生物基碳含量达到48%,减碳效果明显,这既是公司技术能力的体现,也对下游市场拓展起到促进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湖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