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生物(300298.SZ)拟间接控股THI 其拥有血糖监测领域知名品牌“TRUE”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4-06 19:0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诺生物(300298.SZ)拟间接控股THI 其拥有血糖监测领域知名品牌“TRUE”)

智通财经APP讯,三诺生物(300298.SZ)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97亿元对长沙心诺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心诺健康”)进行增资,认购心诺健康新增3390.6667万元注册资本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少波拟使用自有资金2.28亿元以现金方式收购心诺健康15.5610%的股权。相关事项完成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少波将分别持有心诺健康55%、45%的股权,心诺健康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心诺健康不实际开展经营活动,其主要资产为所持THI100%的股权。THI致力于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可负担的、具有创新性及高质量的糖尿病管理系统,其主要产品包括血糖测试仪、血糖测试试条、采血针、糖尿病患者营养品及护肤品等。THI的销售模式包括直销、邮购或者通过经销商销售,其目前销售地区覆盖80余个国家。THI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为血糖测试仪及血糖测试试条的销售。在美国市场方面,THI已经拥有一定数量的稳定客户群体,旗下“TRUE”品牌是血糖监测领域的知名品牌,产品定位于高端碳试条血糖仪。

本次交易完成后,心诺健康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心诺健康的全资子公司THI公司和三诺生物将在原材料采购、研发等方面产生协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毛利率。THI将借助三诺生物亚洲最大的血糖仪生产基地,对真睿TRUE METRIX系列产品实行降成本计划,在保持和原装机型品质相同的前提下,通过降低成本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THI拥有一支技术研发实力出色且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团队,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THI研发团队的基础上组建专门的联合研发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诺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