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科技(605228.SH)发布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4505万元,同比下降52.99%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3-21 19:5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通科技(605228.SH)发布2022年度业绩,净利润4505万元,同比下降52.99%)

智通财经APP讯,神通科技(605228.SH)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14.29亿元,同比增长3.64%;归母净利润4505万元,同比下降52.99%;扣非净利润3331万元,同比下降60.1%;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主动与各主流品牌整车厂进行接洽,在各主机厂日渐重视具有成本和质量优势的国内自主零部件厂商的过程中,公司积极抓住机会,拓规格、争项目、抢市场;另一方面加大力度开拓新市场和新客户,同时,公司始终密切关注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紧密跟随整车厂的发展路径,积极开拓新能源汽车领域。

公司已成功进入了理想汽车、东风岚图、丰田、stellantis、小鹏等配套供应商体系。通过多年业务深耕,公司除供货给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日产、宝马、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吉利控股、广汽集团、奇瑞捷豹路虎、东风公司、长城汽车等知名整车厂及延锋汽车饰件、佛吉亚、李尔、恩坦华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外,也成功进入了新能源汽车领域,陆续获得蔚来汽车、A客户等知名新能源汽车客户的认可并批量供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